Skip to main content

Department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, NTU

events

2024/3/15 NTMDBME First Alumni Association 2024/3/15第一屆醫工系校友會

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系自1999年招收第一屆碩班生至今近25年來培育學士生24人,碩士生959人,博士生275人,畢業校友在各界辛勤耕耘,有著豐碩的成果。

為聯繫校友的感情並增進校友與母系間之連結,特於2024年3月15日正式成立「國立台灣大學醫學工程學系校友總會」。

第一屆校友會在林頌然主任與總會長蔡孝誠教授邀請下,聚集了近120位畢業系友一起與本系師長見證了本會的成立。

與會者包含了創所所長劉華昌醫師、第一屆碩士班(R88)/第一屆博士班(R90)的學長姐們、退休/現任師長與各屆的優秀系友等。除此之外,也感謝台灣大學工學院江茂雄院長蒞臨參與,讓本次的成立大會增添許多光采。

同時,也感謝本系超群的系辦團隊(吳琦美,李素秋,劉麗芳)及研究生們協助’籌劃此餐會,讓大家能夠在過程中享用美味的食物、充滿歡笑回憶以前在學校與實驗室的生活。

未來希望每一年的春酒餐會能成會本系校友會的傳統,也希望更多的畢業系友共同參與。